广州航海学院关于2023年出访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团组公示
2023年10月16日 10:56  点击:[]

广州航海学院关于2023出访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团组公示

为了加深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合作院校相互了解,密切联系,深入推进合作与交流,不断扩大我校开放办学,提高我校国际办学水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团拟于2023年11月出访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合作院校。现予公示团组出访单位、时间、成员等基本情况如下:

 

1. 拟出访时间:2023年11月12日-11月18日(共7天)

2. 出访单位: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西悉尼大学和马来西亚彭亨大学

3. 出访目的:增进两校互相了解,并磋商校际师生交换交流项目、青年教师进修培训项目、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合作

4. 出访人员(6名):副校长戈飞平(副教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李虹(教授)、航运经贸学院院长唐宋元(教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爱国(教授)、科研处处长温兆麟(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封斌(副教授)。

5.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公示时间从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20日止。若对出访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

人:朱建芳、徐爱文

联系电话:32082315

 

 

国际交流与合作

20231016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关于2023年毕修颖、沙正荣、王安琪同志赴韩国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