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关于2023年毕修颖、沙正荣、王安琪同志赴韩国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2023年10月10日 17:04  点击:[]

广州航海学院关于2023毕修颖、沙正荣、王安琪同志赴韩国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20238182023105,我校接连收到来自韩国交通运输部APEC SEN关于《亚太经合组织可持续发展战略论坛亚太经合组织交通工作组未来方向领导人会议》的邀请函,邀请毕修颖副校长、沙正荣教授及王安琪女士参加上述会议。

现公示基本情况如下

1. 拟出访时间:2023年11月13日至11月17日(共5天)(含往返交通,共2天)

2. 邀请单位:韩国交通运输

3. 参会目的:我国作为全球最大海员输出国,未来将在亚太经合组织的海员培训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APEC SEN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和搭建将在海员教育改革中奠定里程碑式意义。同时促进我校在未来航运高等院校高等教育改革中取得重要地位,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航运研究院的作用,为广州航海学院在高层次教育与合作创新中取得富有影响力的成就。

4. 参会人员(3名):广州航海学院副校长毕修颖、粤港澳大湾区航运研究院沙正荣(教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王安琪(老师)

5.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公示时间从2023年10月11日至2023年10月17日止。若对出访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反映。

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人:朱建芳、徐爱文

联系电话:3208231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10月11日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关于2023年出访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团组公示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关于2023年出访意大利、德国、芬兰团组公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