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团组公示
2018年10月16日 16:02  点击:[]

关于2018年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团组公示

学校拟于2018年12月派出团组赴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相关高校进行访问交流。现予公示团组出访单位、时间、成员等基本情况如下:

1. 拟出访时间:2018年12月(共8天)

2. 出访地点: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3. 出访目的:为了推动国家海洋强国战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配合省市筹建广州交通大学等方面的需要,探索与磋商课程项目、学术研究项目、科研合作、教师培训、访问学者、教师博士学位进修项目、本科生或研究生教育、师生交流、学生交换、共同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内容,并拟签署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

4. 出访人员(6名):副校长戈飞平(副教授)、海运学院祝鸿(高级船长)、财务处刘晓芸(教授)、教务处朱建芳(副教授)、外语学院副院长徐爱文(副教授)、李亚云(博士/副教授)。

5.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公示时间从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0月23日止。若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联 系 人:程松、胡铁  联系电话:020-32082315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宋旭琴赴香港调研学习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访问日本菲律宾团组公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