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访问英国意大利团组公示
2018年09月14日 11:16  点击:[]

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访问英国意大利团组公示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将组团拟于2018年11月出访英国和意大利。现予公示团组出访单位、时间、成员等基本情况如下:

1. 拟出访时间:2018年11月25日至12月2日(共8天)

2. 出访单位:英国伯明翰大学、意大利热那亚圣佐治亚航海学院

3. 出访目的:为全面开展学校本科办学,扩大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探讨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与科研合作,磋商及推进校际师生交换交流项目、访问学者项目、青年教师进修培训项目、学生本升硕等国际项目的切实合作拟签署新的校际合作协议。

4. 出访人员(6名):校长邹采荣(教授)、科研处处长钟碧良(教授)、海运学院院长唐强荣(教授)、外语学院院长何明珠(教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志军(教授)以及校长办公室主任胡命杰。

5.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公示时间从2018年9月14日至2018年9月20日止。若对出访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联 系 人:潘文忠、胡铁

联系电话:32082315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8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访问日本菲律宾团组公示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决算公开表及说明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