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航海学院钟碧良等3人赴埃及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学术论坛的公示
2018年08月14日 09:08  点击:[]

 关于广州航海学院钟碧良等3人赴埃及参加

一带一路国际学术论坛的公示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拟于2018年9月派出钟碧良等3人团组赴埃及阿拉伯科技与海运学院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学术论坛(丝绸之路论坛)。现予公示团组出访单位、时间、成员等基本情况如下:

1.拟出访时间:2018年9月15日至9月20日(6天)

2.参会地点:埃及阿拉伯科技与海运学院

3. 出访目的: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学术论坛,探讨新丝绸之路(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对中国和阿拉伯国家贸易运动及世界贸易通道的影响和作用、未来丝绸之路与贸易平衡、丝绸之路沿线物流中心的作用与供应链、丝绸之路对苏伊士运河和地中海交通的经济影响。

4. 出访人员(3名):科研装备处钟碧良处长(教授)、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周海英博士、航运经贸学院宋旭琴博士

5.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公示时间从2018年8月14日至2018年8月20日止。若对出访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联 系 人:潘文忠、程松

联系电话:32082315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8年8月14日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决算公开表及说明 下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赴新加坡参加国际研讨会议团组公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