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外出学习调研
2017年09月22日 14:37  点击:[]

校领导带队外出学习调研

 

为学习交通大学建设的成功经验,全力做好广州交通大学筹备建设方案,按照学校工作总体部署,暑假期间,由校领导分别带队,组织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到省外有关院校和单位进行专题学习和调研。

721日至27日,学校校长邹采荣、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副校长戈飞平、袁炎清、毕修颖分别带队,调研了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 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石家庄铁路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武汉理工大学、东南大学、集美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19所高校和教育部、交通部、中远海运能源公司、中海集运上海公司、中海南京海员公司、南京油运、江苏远洋等单位。

学习调研期间,调研团队认真听取了这几所高校和单位关于办学定位、服务方向,学科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研究方向和特色,支撑行业发展的科研平台、重点研究领域、科研前沿与特色,与交通产业发展的对接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听取了关于交通人才需求、交通科技需求、服务方向的介绍,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各高校和单位还就如何筹建广州交通大学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回校后,各调研小组将学习调研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精心撰写了学习调研报告,并在84日学校召开调研总结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通过学习调研,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促进学科和专业建设、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的管理和发展模式,为筹建广州交通大学做好充分准备,打下良好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

邹采荣校长带队到教育部、大连交通大学等单位调研

                       

                     

 

招乐辉副书记带队到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调研

     

 

戈飞平副校长带队到湘潭大学等单位调研

     

邹采荣校长、袁炎清副校长在福州参加专家座谈会

     

毕修颖副校长带队到东南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单位调研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关于2017年访问英国德国团组公示 下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赴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师资培训团组公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