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龙舟队获得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大学生组第三名
2017年06月15日 16:06  点击:[]

    (公体部供稿)6月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海事局等承办的2017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经广州市人民政府23年精心打造,已成为中国传统体育运动的品牌赛事,广州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之一。今年的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以“一带一路谱新篇,五洲百舸汇花城”为主题,秉承“以水为舟,以舟会友”的办赛理念,本届国际龙舟邀请赛报名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共收到来自中国、伊朗、加拿大、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30个龙舟队报名,近5000名运动员参加传统龙舟600米直道竞速、标准龙舟(22人龙舟)600米直道竞速(包括男子公开组、男子国际组、女子公开组、大学生组)比赛,和彩龙、游龙的表演。我校派去了由领队吴春、教练麦健民组成的广州航海学院电白建设集团龙舟一队和二队参加了大学生组的比赛。他们与文冲村、南湾村龙舟队加强龙舟文化的交流与沟通,克服了没有场地训练的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刻苦训练。广航电白一队在中午11时30分的预赛中以小组第一昂首挺进决赛。在下午15时10分的决赛中他们与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澳门大学、广州华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顽强拼搏广航电白一队获得大学生组第三名,广航电白二队获得大学生组第八名。成绩的取得是校领导高度重视,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学校各行政部门、二级学院的鼎力支持,教练的科学指导,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结果。

 

上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赴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师资培训团组公示 下一条:我校若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建设项目通过省级结题验收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