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赴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师资培训团组公示
2017年07月17日 10:45  点击:[]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与海洋强国战略,主动服务国家、区域和行业发展战略,加强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和船舶与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师的国际化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拓展教师国际视野,进一步提升我校骨干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经学校统一部署,经校国际办和教师发展中心项目遴选,拟选派14名骨干教师赴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进行海上交通管理专业方向的短期专业培训学习。

该团组按照国家外专局相关政策及学校相关规定,由教师自愿报名、学院推荐、持有重大科研项目的调研需要组织报名,经校国际办组织报名人员统一参加英语笔试、英语面试后进行遴选,现予公示团组培训单位、时间、成员等基本情况如下:

1.项目名称:海上交通管理师资培训班

2.培训时间:15天。根据广东省外专局的要求项目在2017年12月25日前完成,校内拟定2017年9月执行项目,具体出发时间根据该项目的申报审批完成时间而定。

3.培训地点: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

4.培训人员(排名不分先后):校长办公室主任胡命杰(团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陈爱国(教授)、轮机工程学院肖乐明(教授)、航务工程学院黄夏幸(副教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李瑞(副教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何新英(副教授)、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夏新海(副教授)、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张丽芳(副教授)、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刘蓉(副教授)、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文妮佳(副教授)、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易燕(副教授)、海运学院陈丽宁(博士)、海运学院赖强(讲师)、轮机工程学院蔡建邦(助理/翻译),共14人。

5. 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公示时间从2017年7月15日至2017年7月22日止。若对培训团组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人:潘文忠、胡铁

联系电话:32082315 / 18028622523

 

 

                              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7年7月15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外出学习调研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龙舟队获得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大学生组第三名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