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航海学院周海英赴新加坡参会的公示
2019年05月07日 15:32  点击:[]

关于广州航海学院周海英赴新加坡参会的公示

 

2019年4月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收到新加坡国立大学发来的邀请函,邀请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周海英同志于2019年6月参加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举办的“2019年制造和服务运营管理会议”。

现公示基本情况如下:

1. 拟出访时间:2019年6月29日至7月3日(含往返交通,共5天)

2. 邀请单位:新加坡国立大学

3. 参会目的:论文张贴;讨论交流智能城市运作、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行为运营管理、服务运营、实践竞赛等相关主题。

4. 参会人员(1名):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周海英(副教授)

5.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公示时间从2019年5月7日至2019年5月14日止。若对出访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联系人:李虹、胡铁

联系电话:32082315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9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唐伟炜刘洋赴澳门参会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9年访问日本加拿大美国团组公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