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航海学院李丹妮博士赴波兰访问交流的公示
2019年04月01日 16:05  点击:[]

关于广州航海学院李丹妮博士赴波兰访问交流的公示

 2019年3月25日,国际办收到波兰热舒夫大学发来的邀请函,邀请我校航运经贸学院李丹妮博士于2019年6月2日至8日前往波兰热舒夫大学经济学院短期访问讲学。

现公示基本情况如下:

1. 拟出访时间:2019年6月2日至6月8日(共7天)

2. 邀请单位:波兰热舒夫大学
  3. 出访目的:在欧盟伊拉斯谟计划(Erasmus+ Programs)的资助下赴波兰热舒夫大学经济学院做短期学术交流讲学。

4. 出访人员:航运经贸学院李丹妮(博士/讲师)

5.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公示时间从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7日止。若对出访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联 系 人:李虹、程松

联系电话:32082315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9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9年访问日本加拿大美国团组公示 下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沙正荣王安琪赴菲律宾参会的公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