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访问台湾团组公示
2018年12月10日 10:33  点击:[]

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访问台湾团组公示

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原计划拟于2018年11月(共8天)派出11位同志出访台湾,经调整,现予更新团组公示,具体出访单位、时间、成员等基本情况如下:

1. 拟出访时间:2018年12月(共7天)

2. 出访单位:澎湖科技大学、高雄海洋科技大学、台北海洋科技技术学院、台北交通信息中心、高雄捷运站等。

3. 出访目的:为配合广州交通大学的筹建工作,全面开展学校本科办学,拓展与台湾高校的交流合作,探讨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与科研合作,磋商及推进校际师生交换交流项目、访问学者项目、青年教师进修培训项目、学生本升硕等国际项目的切实合作。

4. 出访人员(13名):见附页。

5. 主办单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公示时间从2018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16日止。若对出访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联 系 人:潘文忠、胡铁

联系电话:020-32082315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沙正荣王安琪赴菲律宾参会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宋旭琴赴香港调研学习的公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