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航海学院宋旭琴赴香港调研学习的公示
2018年12月10日 10:32  点击:[]

关于广州航海学院宋旭琴赴香港调研学习的公示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收到黄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赴香港、深圳、珠海等地开展调研的工作方案》及香港珠江船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香港黄埔各界联合会的邀请函,邀请我校于2018年12月18至20日赴香港参加调研学习活动。经学校研究,派出航运经贸学院宋旭琴老师赴港参加。

现公示基本情况如下:

1. 拟出访时间:2018年12月18日至12月20日(含往返交通,共3天)

 

2. 邀请单位:黄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香港珠江船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香港黄埔各界联合会

3. 调研目的:为学习借鉴香港地区先进经验,就培育航运文化,打造港航品牌,港航人才培育与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

4. 参会人员(1名):航运经贸学院宋旭琴(博士)

5. 主办单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公示时间从2018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16日止。若对出访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联 系 人:潘文忠、胡铁

联系电话:32082315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访问台湾团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年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团组公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