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8年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
2017年06月15日 16:28  点击:[]
各院(系、部)、机关各部门:
   根据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发布2018年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的通知》(网址:http://www.gzsi.gov.cn/indexDetail.html?viewUid=7e2d93e6-f268-4f49-aec3-f92776d6a683&id=5a01d3fdaaea4543a3e363c597bcaa30&contentUid=5a01d3fdaaea4543a3e363c597bcaa30),从即日起开始组织申报2018年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为确保学校项目申报工作能顺利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人请登录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gzkcw.egrant.cn,以下简称阳光政务平台)填报项目申报书并提交有关申报材料。具体申报流程及各项目申报指南见网页附件。
   2、申报时间:
  (1)本次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2017年5月22日9时,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9日17:00,书面申报材料送受理的截止时间为6月16日17时,请申报人按时提交,以便组织单位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2)各专项申报系统开通和项目申报、审核推荐的截止时间适当错开,详见“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安排表”。科技计划专项(专题)对申报系统开通、申报截止、纸质材料受理截止等时间有特殊规定的按其要求。
  3、特别说明
  (1)各专项实行限额申报,择优推荐;
  (2)填报过程中如有需学校提供的数据和相关材料,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电话:32082163
   联系人:李老师
                                                                                                科研处
                                                                                            2017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解除刘新颖同志聘用合同的公告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