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航海学院沙正荣王安琪赴韩国参会的公示
2019年08月14日 16:22  点击:[]

关于广州航海学院沙正荣王安琪赴韩国参会的公示

 

2019年8月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收到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转发韩国海事与渔业技术研究院的邀请函,邀请我校沙正荣、王安琪两位同志于2019年9月参加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亚太地区海员卓越网络” 「亚太经贸合组织战略规划会议」。

现公示基本情况如下:

1. 拟出访时间:2019年9月1日至9月4日(含往返交通,共4天)

 

2. 邀请单位:韩国海事与渔业技术研究院

3. 参会目的:参加“亚太地区海员卓越网”亚太经合组织战略规划会议,推进该组织在中国的协调中心能成功落在我校并展开相关工作。

4. 参会人员(2名):粤港澳大湾区航运研究院:沙正荣(教授)、王安琪(科研助理)

5.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公示时间从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4月20日止。若对出访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联 系 人:李虹、胡铁

联系电话:32082315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9年8月14日

 

上一条:2018年广州航海学院部门决算公开报告 下一条: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19年赴香港澳门访问交流团组的公示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