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修颖副校长赴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2017年06月15日 15:09  点击:[]
    (国际办供稿)6月6日至10日,为提高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和地位,了解英国相关院校的最新学术动态与发展趋势,提高我校参与国际学术会议的交流能力与水平,加强我校与英国有关院校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应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的邀请,我校毕修颖副校长赴英国参加由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海事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中心(海事)、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联合举办的“海事法规、航海技术与航海教育国际学术会议”。此次参加国际会议主要是为了与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卡迪夫大学、普利茅斯大学等世界各地院校进行国际学术交流,分享英国及其他国家航运业的学术研究成果与学术动态,探索与英国以及其他国家高校企业未来建立合作的可能性。
    本次国际会议主要讨论影响航运业的若干重要问题,包括海员安全保障、航海技术改进、海员培训、航海教育与海员福利、航运业法规政策与海事立法、质量管理体系、船舶和岸边管理以及国际化对船舶和海员的影响等。值得祝贺的是,我校毕修颖教授提交的“在靠泊操作中拖轮辅助船舶配置研究”论文很荣幸被本次国际学术会议所采纳,并作为我校的代表在本次会议上作了重要发言。

    本次赴英国参加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为我校提供了良好的国际学术交流机遇,为我校在国际会议上争取了更多的发言机会,促进了我校国际学术交流能力与水平的不断提升,提高了我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的影响力和声誉。

 

上一条:招乐辉副书记率团出访埃及、土耳其有关院校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